温临

活在诗里。

推手09

我真的好喜欢撒娇的木子洋

请勿上升真人

半现实向 私设 架空

文笔渣

我实在不忍心让任何一个人难过,我爱他们所有人。

结局不定。

怕一些朋友有cp洁癖,就只放all岳了。

——————————————————————————————

七八点醒的时候灵超就发现卜凡不见了,我靠不是吧???卜凡也这么虎???灵超一蹦三尺高赶紧跑到里间想看岳明辉在不在,岳明辉的被窝当然没人了,木子洋还睡着呢。这么大事儿,木子洋还睡???灵超赶紧给木子洋摇醒,一边摇还一边大声嚷嚷“李振洋!!!起床了!!!岳妈妈跑了!!跟凡哥私奔了!!还睡?!!!老婆都没了!!你心可真大!!!!”在灵超的狂风暴雨下,木子洋迷迷糊糊睁开眼,手往旁边一探,果然没人,被窝还是冰凉的。

“怎么回事儿?”木子洋从床上坐起来,眉间带着散不开的阴郁,刚起床的木子洋因为心情不好浑身散发着暴戾的气息让人不敢靠近。

灵超看了也怕啊,只好偷偷退两步才开口“我一觉睡醒发现凡哥不见了,被窝也是冰凉的好像昨晚出去就没回来了,然后我就进来想跟你们说的,结果发现岳妈妈也不见了。”木子洋手扶额头沉着嗓子尽力用友善的语气跟灵超说话“你先出去。”

“洋哥……”

“出去。“

好汉不吃眼前亏,灵超深知这时候的木子洋不能惹,赶紧关了门退出去,他翻翻手机发现也没有短信和电话的,再翻翻卜凡的狗窝,手机静静的躺在被子里。怎么的,偷情连手机都不带了吗?

 

木子洋以灵超见过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了自己从房间里出来,手里还拿着岳明辉的手机,眉头一直不曾舒展,明眼人都知道他现在有多不高兴。“走,出去找人去。”

话音刚落,就响起了剧烈的敲门声。灵超窜去开门,门前果然是卜凡和岳明辉,两个人手里还拎着早餐。“呦都醒了,正好吃早饭。”岳明辉一进门就看到暴怒边缘的木子洋,心下大叫不好。但面上还是要风轻云淡,几个人维持着表面上的和谐把早饭放桌上,当然这几个人并不包括木子洋。

岳明辉蹭到木子洋身边,语气带着刻意的讨好“洋洋我们先回房间一下呗?”

“回什么房间啊?不吃早饭吗?你两一大早去买的。”

弟弟们自动远离战场,岳明辉吃了鳖却不打算就这么算了,这事儿算起来确实是他对不起木子洋。卜凡其实还想说两句的,但被灵超伸手拦了下来,卜凡说的越多,木子洋就越生气,岳明辉就越累,简单的逻辑。

 

“你干啥不让我说啊?我昨晚跟老岳就是出去抽烟忘带钥匙了!”卜凡吃完早饭就被灵超逮着不让走,而岳明辉好不容易哄着木子洋回了房间。“说多错多懂不懂,你说的越多,岳妈妈就越惨。”

别说灵超虽然年龄小但看事情通透,卜凡想想有点道理,觉得这个小弟真的real懂事,下次可以给买包糖了。

 

那头房间里岳明辉绞尽脑汁的想着怎么哄木子洋,总之先要把这件事解释清楚“洋洋是这样的,我昨晚出去抽烟,就没带手机也没带钥匙。结果凡子也出来抽烟怕吵着你们就把门给关了,然后我们就没回来……在肯德基凑活了一宿……”

“嗯。”

“洋洋……”岳明辉见木子洋翘着腿坐床上玩手机也不理自己,就凑过去撒娇“洋洋你别不理我好不好呀?”

木子洋听见软语才放下手机,偏过头正视岳明辉。岳明辉吓得赶紧端坐好,紧张兮兮的看着他。

“岳明辉,我才是你男朋友对吗?”

“嗯……”

“行,你知道就好。”说完拿起手机继续刷微博,岳明辉心里打鼓可是现在说什么好像都很多余。

 

在肯德基一夜挺不好过的,根本睡不踏实,开始卖早餐的时候两个人就溜了,搁街上又混了一个多小时才买了早饭回去。吃饱喝足,困意就上来了,岳明辉磨蹭着换了睡衣窝进被子里,手像是不安的要去牵木子洋,木子洋好心把自个儿手放他那儿去,牵到了就听见岳明辉困倦的声音“洋洋晚安……”

确定听到身边人平稳的呼吸声木子洋才放下装模做样的手机,伸手细细的描着岳明辉的眉眼。他是生气的,可是岳明辉告诉过他,要他相信自己,多余的猜忌只会让岳明辉更累。

 

“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大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回收的手。”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