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临

活在诗里。

推手10

请勿上升真人

半现实向 私设 架空

文笔渣

我实在不忍心让任何一个人难过,我爱他们所有人。

结局不定。

怕一些朋友有cp洁癖,就只放all岳了。

分手预告,洋岳还有几个章节就分手啦,卜凡要吃肉了。

——————————————————————————————

卜凡趁着夜色跟岳明辉去了肯德基,两个人手机也没带只能纯聊天,好在凌晨的肯德基顾客不是很多,来过夜的人倒是不少,两个艺人混在其中也暂时没人能发现。

“哎老岳我们以后养个宠物吧?”

岳明辉下巴搁在桌上眼皮子困得打架“行啊,想养什么?”

“养条狗吧!以后你牵着狗我牵着你!”

“哎哎哎,遛谁呢?”

两个人在角落的小桌子一块儿趴着,卜凡牵住岳明辉放在桌上的手引得岳明辉抬眼去看他“哥哥,我好喜欢你啊。”

一米九二跟个怪兽一样的男人突然对你软言软语,不论是出于反差萌还是出自于男性本身的征服欲,岳明辉都没法儿抵抗。知道小鹿乱撞吗?岳明辉心里那只鹿差点一头撞死。可是这话他没法儿接。

“我觉得养狗不太实际,你看我们这么忙哪有时间遛狗?”

“哥哥你以后别穿洋哥的衣服了!穿我的吧,我衣服也挺多的!”

 

??????

合着说了半天牛头不对马嘴的,岳明辉心累的瞥了卜凡一眼装作凶巴巴的样子“睡觉。”卜凡好像还来劲儿了,就抓着岳明辉不放。“哥哥我想了好久,你跟洋哥刚在一起对吧,我问你的时候你也没说不喜欢我,我觉得我还能努把力!”

人有时候是真的自私,就像是卜凡,他明明知道岳明辉会很难办但他还是没法儿克制住自己,还是恨不得掏心掏肺给他看告诉他,我是真的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即使是捂住嘴巴,也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

 

岳明辉六点多迷迷糊糊的醒过来,朦胧的眼睛看到的第一个就是兴冲冲跟他说早安的卜凡。

“你没睡吗?”

“睡啦!但我想你一睁眼就能看到我听到我!”

这怎么以前没见卜凡骚话这么多呢?岳明辉觉得再这样是没法儿正常交流下去了,他必须狠狠心告诉卜凡他现在有男朋友了,但看着时不时皱眉委屈嘟着嘴摆出跟他气场完全不相符的表情就为了讨自己欢心的人你又怎么舍得呢?

 

“少贫,这会儿开业人该多了,快走吧。”两个人在天刚亮的时候出了肯德基,早上的空气有些冷冽还夹杂着湿漉漉的气息。想想这会儿太早了,估计人也都没醒,而且再等会儿卖早餐的也该出摊了。“凡子我们再逛会儿就买点早饭带回去吧。”

两个人在大街上兜兜转转了挺久,估摸着时间买早饭回去,岳明辉心里没底,这要是木子洋发现他夜不归宿指不定闹成什么样,想想头就疼。“走了走了,我好困啊哥哥。”卜凡出言打断了岳明辉的思绪,能不困吗?睡一会儿醒一会儿就为了能及时跟哥哥说句骚话,岳明辉要是知道了是不得不服气的。

 

走到楼道里的时候岳明辉拉住了卜凡,他思来想去不能让卜凡一头热栽在这儿“凡子,我跟洋洋在一起了,你知道对吧?”

卜凡点点头没说话,岳明辉不敢直视卜凡只能拉着他的胳膊自个儿盯着水泥地“我谢谢你喜欢我——”后半句岳明辉深吸了口气才敢说出来“但是我有男朋友了。”

这话就是说死了,岳明辉都没勇气跟卜凡说我不喜欢你,你也别喜欢我了。就当他优柔寡断也好当他是个渣男也好,他那么喜欢卜凡,他哪舍得,但他要对得起木子洋。这边上了床跟人在一起了,一扭头有人告白就分手,他岳明辉成什么人了?而且岳明辉觉得自己是可以喜欢上木子洋的,这不当年也小小的心动过吗?

“我知道啊,哥哥我喜欢你这个事儿吧,跟你跟洋哥都有关,但我什么时候不想喜欢你了,也不是我说了算的。”他抓着岳明辉空着的手贴在自己心口,一颗炽热的心脏怦怦跳动“它喜欢你,我也没办法。”

岳明辉像是要被灼伤的把手慌乱的移开跑去敲门“哎呀再不开门,早饭就凉了!”

 

大男孩直白的喜欢总是让人无处躲闪,但日子还得过下去,岳明辉作为队长必须装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回去之后一觉睡到下午,木子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跟岳明辉一起睡着了,但两个人的手还是紧紧牵着,岳明辉想再继续打个盹可是博文并不给他们这个机会已经带着摄像机冲了进来,岳明辉听到动静赶紧把手撒开把木子洋推回自个儿的被窝。

搬家的日子如约而至,博文是来催他们收拾行李的,新房已经收拾好了,就等几位大爷入住。岳明辉看看这破屋子,想法还挺多的,毕竟这屋子还是有很多可取的地方,但你要是让岳明辉说,他就一条都说不上来了。

其实仔细一琢磨,寒舍因你的到来而蓬荜生辉这话真是一点没错,古人诚不欺我。

 

“从前山是山,水是水,树是树,自我知道你在此山中,山是蓬莱山,水是星河水,树是连理树。”

 

卜凡还迷迷糊糊的在睡觉,岳明辉更是不敢叫醒木子洋,悄摸着去了客厅,说来也好笑,三个人好像彼此心领神会大气儿都不敢喘的。

不得不说啊,灵超这孩子脑袋是真灵光,趁着两个哥哥都没醒就扯着岳明辉说“‘岳妈妈新房子我们可不可以睡邻间啊,我快考试了,你辅导辅导我呗。”说着一张精致的小脸就皱了起来。

近水楼台先得岳?懂吗?之前木子洋跟岳明辉睡一个屋不就被他得了,要说坤音几个人都是死心眼,死命的不放弃各自吊着口气,木子洋虽然光明正大跟岳明辉谈恋爱,但是对这两个崽子也是一防再防的。

“这会儿知道急了?以前皮的时候怎么不知道呢?”岳明辉习惯性的逗弄灵超几句,但这件事还是要应承下来的,这可是弟弟的人生大事之一。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