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临

活在诗里。

见面[小段子]

黄景行街舞出场

私设

半现实

请勿上升真人

没有BE HE,只是两个人的小暧昧

————————————————————————————————

其实黄子韬对黄景行一直有所耳闻。

黄景行也一样,只不过两个人没正式见过面。

杨文昊对于这两个人的会面心里头有些打鼓,王子奇在旁边看戏乐的不行,拍拍好兄弟的肩膀“怕情敌见面分外眼红?我看啊韬队八成会爱死景行的。”

这一语惊醒梦中人,当初黄子韬怎么看中的杨文昊,不就是有范儿跳舞也好吗?这下杨文昊有些急了,他原先想着怎么侧面暗示黄子韬,自己跟黄景行真的只是过命兄弟,但是现在要担心黄景行会不会把黄子韬拐跑。


“宝宝子奇,你们看我这身怎么样?”这要说黄景行见黄子韬吧,心里也有点微妙,网上狂轰滥炸的说是情敌见面一出大戏,黄景行觉得虽然他跟杨文昊真的没那层关系但是还是该拿出点气势来,再者说了,黄子韬这小孩儿确实可爱,长得又好看。舞佳舞几个兄弟参加节目有事儿没事儿就疯狂安利,黄景行在心里偷偷给黄子韬打分,这还没见面已经七十分儿了。他深刻的觉得这小孩儿可以交好,但他发誓真的没想拐,毕竟感觉拐不跑啊。

“你这哪行,丑死了。”

杨文昊和王子奇坐黄景行房里帮他选衣服,杨文昊看黄景行跟只开屏的孔雀一样。王子奇刚想夸夸黄景行的,结果就被杨文昊截了话头,但八成也是知道杨文昊的小心思,就想看看他怎么折腾黄景行。“那耗子你给他搭一下呗。”

黄景行正纳闷呢,这套衣服是他最爱之一,以前穿的时候大家都说帅啊有范儿啊,怎么今儿突然就丑了?杨文昊也不含糊,马上蹲地上翻出那些大红大紫花花绿绿的衣服,其实每件衣服单个儿看都挺不错的,但是要是故意往丑了搭谁都拉不回来。杨文昊十分满意的搭出了一套最“好看”的衣服交给了黄景行,临走还跟他叮嘱,节目的时候一定要这么穿。

王子奇在旁边憋笑憋的辛苦,一脸委托重任的拍拍黄景行肩膀,黄景行气的差点想把衣服甩杨文昊脸上。


“王奇奇我有点紧张。”练习室里难得的休息时间,黄子韬抓着王子奇躲在墙角说悄悄话。

“紧张什么,不是有你家昊昊在吗?”

“就是他在我才紧张!我怕黄景行会讨厌我。”

王子奇看着黄子韬纠结那样儿,跟要见父母的儿媳妇一样。

“不会的,黄景行那么爱他的宝宝,爱屋及乌。”

王子奇石头淡淡他们虽然会在黄子韬面前偶尔提起黄景行,但从来没说过他们互称对方宝宝的事儿,王子奇这次说出来就是想看看他的反应也算是帮兄弟一把了,只不过可能要对不起黄景的七十分了。


“什么宝宝?”果然黄子韬一脸茫然,王子奇趁机说了他两一大堆事儿,跳舞练舞排舞编舞件件不落。

听完黄子韬没说话,抱着膝盖沉默了好久。他觉得自己根本没法儿跟黄景行比,王子奇揉揉黄子韬的脑袋“瞎想什么呢,我们舞佳舞几个兄弟都是过命的交情,谁也不比谁少。”

黄子韬还是没吭声只是点点头。


杨文昊刚推门进来就看到黄子韬跟王子奇在那儿说悄悄话,黄子韬像是缩在王子奇怀里。他二话不说大步走过去踢踢王子奇“干嘛呢不练舞。”


王子奇应声正打算站起来,黄子韬倒说话了“我就是想跟王奇奇说会儿话,他没偷懒!”

这会儿还护起来了!虽然知道他两真的就是说说话但醋坛子就是容易翻,王子奇留下一句,韬队心情不好我哄他呢。就跑去跟石头排舞了。

黄子韬现在可怕跟杨文昊单独相处正想偷摸走人就被杨文昊cue了。

“韬,过来。”

黄子韬立马乖乖过去垂着头。

“怎么不高兴了?”他把黄子韬的头摁在自己怀里手指一下一下的捏着黄子韬的后颈。


“我就是觉得......黄景行太厉害了。”

杨文昊也确实像他说的那样钢铁直男,摸不透现在少女韬的想法“宝宝啊确实挺厉害的。”这是黄子韬第一次听他喊黄景行宝宝,他觉得自个儿是真的不高兴还委屈还想哭。最后只好咬咬下唇,又逼迫自己恢复成原来的样子“那你宝宝来了之后也要专心练舞啊,我们可是要拿冠军的!”

“好。”

练习室其他人觉得杨文昊可太厉害了,说了还没五分钟就把黄子韬哄乐了,王子奇坐那儿聊了快半个小时都没什么成效。


两个人最终见面了,台下黄子韬都刻意回避着,在台上的时候是黄子韬第一次见黄景行。


“我有眼不识泰山。”


王子奇觉得杨文昊下台又要哄哄韬队了,还要带他吃火锅才能好的那种。


END.

评论(5)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