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临

活在诗里。

推手12

请勿上升真人

半现实向 私设 架空

文笔渣

结局不定

怕一些朋友有CP洁癖,就只放all岳了。


最后各位不好意思,最近特别忙,就一直没更,后面也可能会拖更,争取不定期掉落。

以及再过两个章节卜凡开荤啦

—————————————————————————————————————

之后的行程拍摄木子洋一直冷着张脸,岳明辉也低着头不说话手里就是拿着瓶喝了一半的矿泉水。

不论是经纪人助理还是队友们都被这压抑的氛围搞得不敢说话,木子洋下了车也不跟人交流就自个儿走,岳明辉亦步亦趋地跟着两个人相对无言。

木子洋还是有点身高优势的,走路又快,岳明辉时不时还要小跑一下才能跟得上。木子洋猛的停下转过身,岳明辉差点一头栽他怀里,这要是平常木子洋早把岳明辉往怀里搂了,可是这时候他跟没看着岳明辉一样的走了。岳明辉深知木子洋生气的套路,哄他也得心应手,之前不开口是因为岳明辉需要思考的时间。

 

在换衣间里岳明辉偷溜了进去,木子洋赤裸着上半身,牛仔裤拉开了一半露出了内裤的边缘。“洋洋......”岳明辉仰着小脸手里还拿着木子洋扔的矿泉水瓶,木子洋也没搭话但是象征性的把目光移到了岳明辉身上示意他有什么事。

“洋洋别生气了好不好,我我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总要准备一下呀。”

“......”

“......洋洋你说句话呗?”

“岳明辉我们两现在分手了,你有一辈子的时间慢慢准备,爱怎么准备怎么准备。”

态度冷硬的跟平时几乎是两个人,岳明辉也没被吓到可怜巴巴的凑上去抓木子洋的手“洋洋我们不分手好不好?”眼睛里的真诚差点让木子洋觉得这个人是喜欢自己的,其实他多多少少是喜欢的吧?

岳明辉为什么要哄木子洋呢?因为他知道木子洋只是闹脾气,今天灵超跟卜凡闹腾的厉害木子洋这才忍无可忍的,要是真分手了男团还做不做了?木子洋还是端着架子,不说话也不拒绝,岳明辉知道差不多了毕竟木子洋没把自己手拂开。他抬头主动去亲木子洋,眼睛亮亮的看着木子洋。这好像就是木子洋的软肋,卸了气一样头埋在岳明辉的肩窝。

“要不是等会儿要工作,现在在这儿就把你给办了。”

说完又像要补偿一样去亲岳明辉,直到岳明辉被亲的气息不稳才放开。

 

“谁要吻你,我只是,吻一吻这秋色。”

 

外头传来了催促的声音,岳明辉吓得一下挣脱了木子洋的怀抱又说了两句好听的才出去。

“老岳你怎么在里面?”

“啊就是那个,洋洋的拉链卡了我进去帮忙弄一下。”

此话一出又引得卜凡灵超看他,岳明辉慌乱的低下头钻到别的更衣室。这是一间大化妆室,最里头有两间更衣室。

然而他刚进去,木子洋就出来了脸上餍足的表情看的卜凡心头一阵火,想找老岳弥补一下自己的不平衡。

灵超做妆发的时候老岳在更衣室里叫唤灵超让他过来帮忙,灵超被摁着走不开,他又不能因为一己私欲拖累进度只好忍痛放弃这次吃豆腐的好机会。“你们谁去帮岳叔一下?我在化妆啊。”

空着的卜凡跟木子洋就来劲儿了,但还是卜凡反应快点儿开口就说“小弟在化妆呢,我帮你搞吧。”说完抬腿就要进更衣室,手刚放在门把手就被木子洋抓住了“你凭什么进去?”这话一出像是点醒了卜凡,木子洋是正牌男友,不管他跟老岳再暧昧,但也只能是暧昧。卜凡没说话,短短几秒两个人就僵持住了。

不得不说,木子洋不笑皱着眉头的时候看着还是很吓人的,但卜凡也是一脸凶相啊,只是平常看上去傻乎乎的没什么威慑力。木子洋作为哥哥,以他的情商来说是不可能让这个局面继续下去的“你化妆师都到了,还是我进去吧。”卜凡面色不善,但还是听话的撒开手回到化妆台面前坐好。

 

“哎洋洋怎么是你啊?不是凡子吗?”岳明辉是真的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是凡子接的话他就以为是卜凡,没想到进来的是木子洋。

刚刚在外面争风吃醋还不够,进来又是凡子凡子的,木子洋心情再次多云转雨,还是雷电交加的“怎么?不是卜凡你很失望啊?”

“怎么会呢?我就是听到凡子在外面搭话了。”岳明辉又背过身子去,松垮垮的裤子半吊着,拿嘴咬着衣服的下摆,漂亮的身体暴露在眼前,木子洋想着要是卜凡进来了……光是想想就能气的眼前发黑。“洋洋干嘛呢?快过来呀,这个腰带我不太会系。”含着衣角的嘴含含糊糊的说话,两只手还得提着裤子。

看着漂亮的肌肤木子洋心里开始念清心咒,大步走到岳明辉身边,岳明辉因为叼着衣服只能低着头,但还是奇怪木子洋迟迟没有动手而抬头看他,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长长的睫毛像是扫在木子洋的心里。

他两手抓住腰带很快就挽了个漂亮的花“把衣服放下来。”木子洋颇为嫌弃的拿下被岳明辉含住的衣角,然后亲住了岳明辉空下来的嘴巴,吻毕,他才开口“这样我们就能接吻了。”脸上的表情又像是撒娇又像是拿到了糖果的孩子。

 

两个人出更衣室的时候灵超已经把妆发做好了,正巧轮到木子洋。脸上的表情好看了许多,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几家欢喜,几家愁。灵超化好了妆就腻着岳明辉,岳明辉是不会反抗这个儿子的,眼看手都摸到腰上了,木子洋就把灵超喊到了身边“小弟!小弟你过来!”灵超惨遭社会人蹂躏,只好委屈巴巴去找造型师重新做发型。

压力下的生活,岳明辉也很难有时间休息,木子洋跟卜凡偶尔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岳明辉靠在沙发上犯迷糊。

 

正梦到什么呢,就听到熟悉的声音喊他,大手晃晃他的肩膀,捏捏他的脸叫他起床。岳明辉勉强睁开眼睛就看到卜凡一张大脸“啊?怎么了?到我了吗?”

“哥哥快去吧,回来再睡。”岳明辉被卜凡一把拉起来推到椅子坐下,也不走就在岳明辉身边打转,木子洋跟岳明辉背对背坐着,纵然有镜子也被化妆师和卜凡挡得严严实实。两个人好像在那边小声的聊天,木子洋也听不清索性闭了眼睛养身。

然而事实是卜凡一直逗岳明辉乐,岳明辉也应和两句,没说一会儿卜凡就被叫走了。岳明辉回味似的琢磨刚刚快遗忘的梦,梦里只能依稀记得有个高大的男人跟他耳鬓厮磨,是木子洋?但好像是卜凡?

那么,又希望是谁呢?

 

“与其有一万个人喜欢我,我只要一个人喜欢我就好,我喜欢的那个人,他喜欢我就好。”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