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临

活在诗里。

偶遇

请勿上升真人


半现实向 私设 架空


文笔渣


ooc属于我


给我的宝贝燃燃一个生贺,生日快乐!!

—————————————————————————————————————


圈子里的风气其实还是挺开放的,对外都是钢铁直男,私底下男男女女荤素不忌。翟天临很少表达但是他其实是个双性恋,双性恋偏直这是他对自己的看法。




然后他看见了尹正,其实是很久之前,尹正偶然间留起的长发,身材有些消瘦,长得很漂亮,只是脸上总是没什么表情。他是知道尹正的,圈子里常说的“戏痴”。这种人也好,跟你交流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这大概也就是翟天临后来老是愿意跟尹正一起的原因吧。


再见就是在剧组,尹正话不多,身后跟着个助理等着导演召集大家互相认识认识。“陆离?”一个厚重的男声在尹正身后响起,陆离是他在剧中扮演的人物,他最近翻了很多遍剧本来揣摩内心,对这个名字很敏感。


“池律师。”尹正本是靠在墙上,见翟天临朝自己走来也板直了身子。


两个人见了面客套的握手问好,翟天临跟人相处的方式让人很舒服,这大部分得意于他的高情商。




“哎我们对手戏挺多的啊,以后多多指教。”


“指教是谈不上的,合作愉快。”




“我觉得你瘦了挺多的。”


“是吗?你之前见过我?”


“当然!马什么梅——?什么冬梅——?”翟天临故意学起了电影里老人的说话,还皱着眉头摇头摆脑的佯装着看向远处,这模样着实把尹正逗乐了。




两个人没聊几句导演就过来了,三个人一顿虚假的寒暄,就把两个主演领去见别人了。


社交是一件很难的事,你要注意不要去触及对方的雷区,要去揣测别人的心意,翟天临配合着导演活跃气氛时不时还捎上两句尹正彰显存在感。




时间过的很快,戏转眼快杀青了,毫无疑问的翟天临和尹正混成了剧组里最好的朋友,如何勾搭到一起的过程也就不一一赘述了。


那么翟天临是如何完成自己对尹正的妄想的呢?是从记者面前的一个吻,翟天临凑过去看着尹正精致的眉眼,那张小嘴一张一合的说着话,他一个没忍住就亲上去了。尹正虽然吃惊却并未排斥,可能是习惯了吧?遂回吻了翟天临,那可给翟天临乐的,快速奔到无人的角落兴奋的大叫。




整部戏杀青过后其实联系就会变少,那么如何在尹正面前继续乱窜呢?微博互动就没断过,私下也总是有意无意的一些暧昧,尹正不拒绝也不接受,他不是想吊着翟天临只是他真的没什么察觉,哪怕翟天临在微博上光明正大艾特他同人漫画他也都是调侃的回两句。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几月不见翟天临想的抓耳挠腮,心里还骂尹正是个没良心的,然后还要继续喊助理去打听尹正后面的行程,但凡能出席的,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


这尹正就奇了怪了,怎么哪儿都有翟天临????而且还一见面就搂搂抱抱的。




今儿碰巧就还有个酒会,翟天临因着好人缘被连灌好几轮,还给尹正挡了不少酒,一下子喝大了,要死要活抱着尹正不让走非要一起睡觉。


助理也没法儿啊,尹正跟翟天临关系是很好的,送他回家也没什么问题。


就这回去的一路上,两个助理坐前头,尹正和翟天临坐后座,翟天临靠着尹正嘴里念念有词的,尹正凑过去听就听他说,尹正我可真是太喜欢你了,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啊,尹正我喜欢你。


圈子里有挺多男性跟尹正说过这话,他为人仗义,不少弟弟爱粘着他,说到底翟天临也比他小嘛,可以理解。




刚到翟天临家楼下,尹正体贴的让两个助理回去休息并且擅自主张给两个助理放了假。他一个人艰难的把翟天临扛回了家,到了家门口尹正气喘吁吁的问“钥匙......钥匙呢?”


“裤兜里......”说完就又黏在尹正身上,下巴搁在尹正的肩膀。尹正也没法儿啊,只能就着这个姿势在翟天临身上到处摸。


“别瞎摸!硬了你负责吗!”这喝醉了脾气还不小,尹正只能哄劝他“好好好我负责我负责。”


好不容易终于搜出了钥匙,尹正刚一进家门就被翟天临摁着亲。一边亲一边还胡言乱语“你说了!你负责的,这辈子都你负责了!”




尹正被摁的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喝醉的人都比较重,他还真没法儿把翟天临撅起来。


“翟天临,翟天临!!!你清醒一点,我不是你女朋友。”




“你当然不是了,你是尹正嘛,我知道啊——”




说完翟天临就开始胡乱脱尹正的衣服,也不顾尹正的挣扎把他摁的死死的。




再清醒过来就是早上了,翟天临头疼欲裂,只见床头一杯水,几粒醒酒药,家里没个人,自己脱的内裤都不剩,身上都是抓痕,腹部青了一大块。


他记得昨晚是尹正送他回来的,还给他开了门,然后......?????


做了吗????


也顾不得其他翟天临先把药吃了把自己收拾利索并点了份外卖才心虚的打开尹正的对话框,输入又删除,反反复复。


最后才郑重打出,昨晚是你照顾我的吗?


尹正好像也在看着手机,马上秒回,是的。




-谢谢你啊,有空请你吃饭。


-没事,我还有工作,再说吧。




然后残酷的结束了对话,翟天临想自己的爱情应该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手机再次震动,是小助理发来了消息,提醒他明晚还有一场时装秀。还贴心附加了一句,尹正老师临时有事取消了此行程。


看吧看吧,果然是结束了。




-可以不去了吗?


-不可以呢~




人生都灰暗了,翟天临躺在沙发上再次沉沉睡去。


他本来就没有绝对的信心,只想温水煮青蛙让尹正离不开自己,该死的酒精,该死的下半身。




翟天临昏昏沉沉的睡到了第二天,化妆换衣服,抵达主场,木讷的像没有灵魂。整场秀结束的时候他都忘了今夕何夕,只知道跟着小助理往外走。


走到门口的时候小助理让他自己上车,车上有另外的行程,翟天临也没怎么说话嗯了一声就上了车。


刚上车他就感觉到天翻地覆,眨眼的瞬间被人压在座位上。他刚想呼救,定睛一看却发现是尹正。




“怎么敢做不敢认了?”


车里没开灯,茶色的玻璃也透不进什么光。但他能感觉到尹正一定是笑着的,因为他觉得尹正的眼睛此刻是雪亮,里面是今晚的月光。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即使是捂住嘴巴,也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


END.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