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临

活在诗里。

【巍澜/夜澜】不可求(上篇)

请勿上升真人

原著 剧版 一些私设

文笔渣

夜尊角度讲述巍澜,怕引起一些粉丝不适就只放夜澜了。
——————————————————————————————
“昆仑君?”夜尊期期艾艾的看着沈巍带回来的人,长袍恣意洒脱面上笑嘻嘻的模样,眼含笑意令人心生好感。
夜尊自有意识以来便没被人好好对待过,连自个儿家哥哥也不待见自己,这时候出现一个好看又对自己笑语嫣然的人,他喜欢的不行。他之前就一直在想哥哥怎么老往外跑,现在好了不用往外跑了,直接把人带回来了。还说是很重要的朋友,那夜尊打小什么都没有,看哥哥得了这么个宝贝羡慕的不行,希望自己也能摸摸他跟他说说话。
“你就是沈巍的弟弟?别说,还真一模一样。”昆仑君绕着夜尊转了几圈上下仔细看了个遍,夜尊眼里多了点点羞涩一副欣喜的模样。“嗯,走吧,去我房间。”还没等继续说话沈巍连个眼神都不曾看向夜尊,拉着昆仑君就要走。那昆仑君被猛的一拉有点踉跄,只好一边往前走一边回头抱歉的对夜尊笑笑“下次聊,下次聊。”

夜尊清晰的看到沈巍眼底对昆仑君浓浓的占有欲,再后来他们也还碰见过几次,只是还没说几句话就都被沈巍打断了。

最后一次和平的看到昆仑君的时候,他身边没有沈巍,夜尊高兴的不行喊了他一声便快步走了过去。
“你是——夜尊......?”昆仑君转身便看到熟悉的面孔,只不过他留着一头灰白色的长发,他当然记得夜尊,沈巍的弟弟,只不过不太记得住名字罢了。
夜尊却并未多想,他虽是鬼王,但心性却如孩童一般,从来没人教他这个那个的。只知道面前这个好看的人喊了他的名字,他雀跃不已。“昆仑君为何只身一人在此?”夜尊眨眨眼,昆仑君深深的觉得果然是兄弟,那副无辜的模样都分毫不差,看着那张脸就没法儿拒绝任何事。

“我来这儿找个药材,沈巍他还有自己的事,我就不麻烦他了。”昆仑君转念一想“不如你陪我去吧,我对这儿的路也不太熟。”这夜尊一听到这话便马上点头答应了“我带你去!”其突然展现的热情和积极让昆仑君差点招架不住。以前怎么没觉得这小孩儿这么可爱啊。
两个人走在山间小道,夜尊在前面给昆仑君带路,时不时逗得昆仑君发笑。“哎我发觉你还挺有意思的。”昆仑君这话一出就像是对夜尊的认同,夜尊乐的立马回头期待的看着昆仑君“那,那我们也是朋友了吗?”他的脸上还有些小心翼翼叫人心疼,昆仑君本就是心软的人,加上这幅模样他是一千个一万个无法拒绝。“那当然!你是沈巍的弟弟,也就是我的弟弟了。”昆仑君大手一挥揽住了夜尊的肩膀,夜尊侧头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内心一阵鼓动又仿佛空落落的。

两个人这幅和谐的画面还是被打破了,沈巍听闻昆仑君来此还同夜尊一道就马不停蹄的赶了过去。
他在两人面前现身,便走过去亲昵的拉住了昆仑君“怎么来了也不找我?”
“哦我看你还有事,就不想打扰你了。这次还得亏夜尊带我来,不然我肯定找不到路了。”
沈巍听了斜睨了夜尊一眼,眼里都是警告的意味。转而对着昆仑君又是满眼柔情“既然东西找到了我们就走吧。”说着又想拉着昆仑君离开,这回昆仑君却没立马跟他走,而是挣开了沈巍的手,走到夜尊面前拍拍他的肩膀“下次再来找你玩儿。”
夜尊冲昆仑君笑笑,自沈巍来到昆仑君就一直看着他,他只觉得胸口钝痛无法言语,透过昆仑君夜尊能感受到自己哥哥充满杀意的眼光。
“好,我等你。”也不知是出自于挑衅的心理,夜尊还是勉强开了口,目送昆仑君和沈巍离去。
实打实的,夜尊嫉妒了,分明是双生的鬼王,偏偏他讨了昆仑君的欢喜。

越得不到一个人就会越惦记,到后来夜尊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懵懵懂懂的喜欢了昆仑君。只是他自己刚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封印了,而昆仑君也坠入了轮回。万年来,他从来没放弃过打破封印,终于他遇到了赵云澜。

TBC.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