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临

活在诗里。

糟糠夫妻拆伙记【2】

请勿上升真人


半现实向 私设 架空


文笔渣

好桃双黄

觉得这个三人组真的很有意思,不定期更写小段子吧。

因为很喜欢他们所以绝对不会写正文三角恋的,舍不得他们难过。

————————————————————————————————

一开始有人说黄子韬慕强的时候杨文昊十分自豪。

不过后来黄景行也来了,杨文昊感到头秃。这倒不是说杨文昊不如黄景行,而是两个人旗鼓相当,说不准黄子韬跟着谁跑。

自从黄景行来了之后杨文昊练舞跟不要命一样,身为西泡泡的队长,也身为杨文昊的好朋友,黄子韬担心的要命,怎么劝都没用。“韬你什么时候来练习室,我这儿新舞排完了。”这段舞蹈杨文昊熬到凌晨在排完,在黄景行到达第二天确定成型就迫不及待的去找黄子韬想给他看。

那黄景行也不甘落后,他来之前做了充足准备,基本上是休整了一夜就起了个大早想去练习室守着黄子韬,他已经在想象中跟黄子韬有了个不错的“偶遇。”他跟黄子韬一直在微信上聊天,两个人没见过对方真人,但这并不妨碍他对黄子韬好感爆棚。


命运真的很凑巧,杨文昊和黄景行刚出房门就遇到彼此。

“宝宝你起的很早啊……”

“你也很早啊……”两个人朝对方笑笑一起坐上去练习室的车,到了门口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加快了脚步,像是暗地里较劲。

事后想想,自个儿怎么那么幼稚了,两个三十多岁的人比赛跑步,其实在遇见黄子韬的时候他们早就没有那么沉稳了。

两个人紧赶慢赶到了练习室门口,听到的是Jawn Ha和黄子韬的笑声。


虽然Jawn Ha是真的没有那个意思,黄子韬喜欢他也纯粹是因为他舞跳的好,可毕竟这个节目厉害的人这么多,两个人只把彼此视作竞争对手还是太幼稚了。


END.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