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临

活在诗里。

变质 03

请勿上升真人

半现实向 私设 架空

文笔渣

BE HE不定

被掰弯最后认命杨文昊*一无所知掰弯直男黄子韬。
杨先生觉得自己的钢铁直男还能再抢救一下。

对不起各位拖了这么久
——————————————————————————————

宿醉的结果是第二天头疼欲裂,但是节目录制的时间是无法给杨文昊任何喘息时间的。他掏出手机屏蔽了黄子韬,电话也拉黑,这段时间他们不能联系。
这次的舞蹈杨文昊需要伤感的环境才能融入,但只要黄子韬搁他面前一分钟他保准儿笑的合不拢嘴,他一想到黄子韬就想笑。而且他需要时间整理这段感情,他觉得他不该这样。黄子韬可能习惯了,但是他不行,尤其是他隐隐觉得黄子韬在他心里变得不一样了。
那黄子韬是个偶像,他很忙,拍戏演唱会练舞,对于他来说能去跟西泡泡的人说说话就已经是忙里偷闲了。但是之前被杨文昊亲了真的让黄子韬心里有些变扭害怕,他这个星期都没去练习室,只是远程发微信对王子奇和淡淡进行了关心。
一想到那个亲吻黄子韬就觉得心烦意乱,但是他保证他没有厌恶的情绪,他不知道是他本身接受这个群体还是他习以为常,娱乐圈的生活让他错乱了思想。
他跟杨文昊阴差阳错的都不影响。

再见面就是舞台上了,黄子韬肯定是要在上场前跟大家打招呼,他亲热的跟淡淡王子奇联络感情,但到了杨文昊那儿却像是例行公事。杨文昊也没什么反应,应了一声自个儿又慢慢去角落酝酿情感。
可即便是这样,杨文昊也是里面独一无二的对待。
上场之后黄子韬痛失两名大将,而杨文昊的舞蹈让黄子韬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他只想冲过去抱抱杨文昊。
他的身体比脑子快,黄子韬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窝在杨文昊怀里了。他趴在杨文昊怀里止不住地抽泣起来,比赛的失利和杨文昊在一起时尴尬的气氛让他忍不住像个孩子一样抽抽嗒嗒。
“没事了没事了,以后有我在了。”
杨文昊轻轻在他耳边告诉他,用手捏着他的后颈花了一番功夫才让黄子韬做好了控制。

那一晚的亲吻在拥抱里烟消云散,大家晚上出去吃饭,淡淡喝多了抱着黄子韬哭了好久,说自己不甘心,黄子韬安慰了好久只能求助的看向王子奇,王子奇发挥了自己聪明伶俐幽默风趣的人格魅力把淡淡带到一边交流淘汰感受。
黄子韬长舒一口气靠在沙发里,有一口没一口的的喝着饮料,他有点累了稍稍往旁边一靠发现自个儿直接靠到了杨文昊肩膀上。“累了?”杨文昊抬手把黄子韬的饮料放到桌上,揉揉他的脑袋。
“嗯……”黄子韬声音变得又软又奶,提不起力气。“昊昊我这个星期都没跟你说话,你有没有不高兴啊?”
黄子韬靠在杨文昊肩膀像没骨头一样,结果听到杨文昊的笑声“我这个星期把你屏蔽了。”
屏蔽了????这哪儿行???黄子韬来气了,一下子坐直“杨文昊?????你赶紧拉回来!!!!你居然屏蔽我!!!!!你屏蔽我?????”黄子韬说的很大声,淡淡都被吓的哭不出来了,在那儿一边打嗝一边抽泣。

 

杨文昊当然猜到他是这种反应,故意墨迹了会儿含了口酒才慢悠悠开口“急什么?这不是酝酿跳舞的情绪吗,现在就拉回来。”说着就掏出手机开始鼓捣,鼓捣半天也没弄清楚怎么从黑名单把黄子韬捞回来,黄子韬也不说话就撅着嘴在旁边抱臂靠着沙发。“我不会……”

“……”

“……”

“你真是笨死了你。”杨文昊乖乖的交出手机,黄子韬下拉菜单几个步骤一气呵成最后还给自己改了个备注,黄子韬比我帅。

杨文昊看到就笑骂道“你哪儿比我帅了,脸皮太厚了。”那黄子韬肯定不能让他改回来啊,两个人又开始抢手机。这种激烈的肢体碰撞黄子韬一个没留神就滚进杨文昊怀里了,两个人离得很近,只要稍稍凑前就能亲在一起。黄子韬脸颊有些发热,他不由自主的想到杨文昊醉醺醺的吻,杨文昊发现了他的窘状坏心眼的在他耳边小声说“这么喜欢我啊?”

黄子韬一下子慌了神赶紧脱离出来一边大声嚷嚷不许改,一边目光漂移随便抓了杯饮料喝“那是我的。”杨文昊把手机收起来整个身子躬起来压在膝盖上笑意盈盈。

“是你的就是你的呗,大男人还计较这么多。”黄子韬摆摆手毫不在意。

 

“那不就是间接接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淡淡止住了哭泣但是止不住打嗝,一边哈哈哈大笑一边调侃两个人。

杨文昊听了笑得牙龈都露出来了,黄子韬倒心烦意乱了,他知道有CP和在他面前光明正大调侃CP性质完全不同。“喝不喝了还?不喝我走了。”黄子韬站起来就要走,王子奇赶紧把黄子韬摁下来“别别别。”不停朝杨文昊使眼色,杨文昊也看出来黄子韬确实不大高兴“别啊,她喝多了,你怎么还跟个醉鬼较真。”黄子韬听了也不说话就靠进了沙发,安抚自己不该跟个喝醉酒的计较但他仔细一想杨文昊亲他的时候也是喝醉的!他自个儿现在却这么纠结。杨文昊怕黄子韬瞎想,亲热的搂住他肩膀“是我错了,不该闹你的,我自罚一杯。”

闹归闹,黄子韬还是有脑子的,他可不想让杨文昊喝酒,伸手就拦住杨文昊的酒杯“别,没事儿,我没不高兴,你别喝酒。”

 

他们这局到半夜才结束,淡淡像没骨头一样挂在王子奇和助理身上醉成烂泥。杨文昊和黄子韬没什么事儿两个人就戴着帽子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车开到宾馆门口,杨文昊和黄子韬的房间离得很近,杨文昊把黄子韬送到房间门口的时候忍不住伸手揉揉这大男孩的脑袋朝他乐呵一笑“睡个好觉。”

黄子韬点点头进了房间锁好门,靠着门滑坐在地上,用手背遮住大半张脸,回来的路上他满脑子都是杨文昊。

是接吻是拥抱是安抚是暧昧,黄子韬觉得自从上次的吻开始杨文昊就变得不一样了。

“怎么样?”王子奇把淡淡送回房间跟杨文昊在走廊上打了个照面“没事儿,回去睡觉吧。”

 

“我问的不是这个。”

 

“……”

 

“我是说你对韬队,你今晚是不是又是故意的。”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知道还问。”

 

“昊昊你想清楚,你们俩离得远了去了。”

 

“……嗯。”

 

是他太自鸣得意了,自以为在黄子韬身边获得了一席之地。


TBC.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