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临

活在诗里。

探班[小段子]

私设

半现实

请勿上升真人

没有BE HE,只是两个人的小暧昧

————————————————————————————————

这个约定吧是杨文昊对黄子韬有了小心思之后才有的,那天正好赶上女团节目第一期。

他到的比较迟,正好看着三个漂亮的姑娘组了个小队唱了首好听的歌,杨文昊必须承认他不太懂唱歌这方面的,但是好听不好听还是能分辨的,他坐在台下,台上的黄子韬对那些漂亮的姑娘不加掩饰地欣赏。

其中有个女孩儿被黄子韬cue出来跳舞,他晃神像是回到了这就是街舞的第一期。那个女孩儿说她比较爱跳popping跟locking,一曲舞毕黄子韬high的不行,杨文昊在台下偷偷吃醋。

 

节目录制一结束杨文昊就出现在了黄子韬面前,黄子韬乐的不行直接飞扑上去抱住杨文昊。在场其他导师也只有罗志祥跟杨文昊认识,互相打了个招呼听小猪调笑一番就回了休息室。“昊昊你什么时候来的啊!你有没有看到我的表演!今天台上有好几个女生我觉得跳舞都挺不错的!”

黄子韬拉着杨文昊一坐到沙发上就开始分享今天自个儿的感受,杨文昊听了心里十分不畅快,跳街舞他是很有实力的,业内认证他在这个领域可以说是排的上名号的。

“她们跳的好还是我跳的好啊?”

黄子韬听了大笑“昊昊你傻不傻,这根本没法儿比。”

杨文昊恶从胆边生,伸手捏捏黄子韬的痒肉把黄子韬逗得大笑“怎么没法儿比了,那个跳街舞的姑娘我看你挺喜欢啊。是不是啊黄子韬?”一边调笑一边挠黄子韬,黄子韬直接笑的软在沙发上,杨文昊压上黄子韬,双手撑在他两边,眼里含笑但又有一股不得到答案誓不罢休的气势。

黄子韬突然就觉得有些小鹿乱撞,像是这就是街舞第一期他撩自己时候的心动。

“没有没有,在我眼里我家昊昊是最棒的,我爱死你了!”

 

杨文昊这才满意的退回了原来的位置把黄子韬也拉起来,伸手揉揉他的脑袋。

“我也爱死你了。”


END.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