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临

活在诗里。

公平竞争【小段子】

请勿上升真人

半现实向 私设 架空

文笔渣

好桃 双黄
之前看有同好在说这个梗觉得蛮有意思的

———————————————————————————————
杨文昊一进练习室就看到黄景行抱着手机傻乐,这跟他刚交新女朋友的时候状态一样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宝宝你傻乐什么呢?”
杨文昊一问,黄景行马上收敛了笑容还有点尴尬“一朋友约我出去唱歌。”
“呦你还有朋友我不认识的?谁啊?”
黄景行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就溜了,杨文昊知道他是找的借口但懒得深究每个人不都有点儿小秘密?

想着自己有几天没见小秘密了就拨通了黄子韬的电话想问他在哪儿要不要出来吃饭。
“韬在哪儿呢?”
“昊昊!我刚到酒店你就打电话给我了!”
黄子韬爆发出惊喜的喊声,虽然大声喊在他眼里是非常不帅的事但他在黄子韬这里已经破了无数次例。
“那你好好休息会儿,我晚上带你出来吃饭。”
“啊?可是......我今晚约了别人唱歌。明天吧!明天好不好,明天我请你吃饭。”人家是真没时间杨文昊也不能强求,所以就定在了明天。挂了电话只好哀叹一声继续练舞,练着练着就想起来黄景行今晚说要去唱歌的事儿。
越想越不对劲儿,脑子里不停闪过黄景行街舞出场时候精心装扮的样子。他立马拉开门就看到走廊上靠着的黄景行一脸甜蜜的跟人发语音。“韬儿明天出来吃饭吗?”

黄景行是背对着杨文昊的,完全没看到暴怒之中的杨文昊。
“黄景行!”在杨文昊眼里大喊是很不帅的事,但是已经破了这么多次例再破一次也行。
黄景行只来得及回头看他一眼就撒丫子跑,边跑还边叫“我们是公平竞争!”

END.

黄景行长得太好看了,真的太好看了。
舞跳的又好,让我从好桃爬会儿墙吧。
但是绝对不会写正文的双黄好桃,都太喜欢了,舍不得让任何一个人在笔下难过。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