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临

活在诗里。

地窖(中)








刚到家。


紧接着是一个给心的表情包,可可爱爱的。小信仰嗷了一嗓子把羞红的脸埋进枕头里,手上打字嘱咐了堂哥几句就说了晚安。


裹在被子里的时候还迷迷糊糊想着接下来的排位要好好打,多给堂哥几次地窖!




事与愿违,接连的几天无事发生,小信仰没有约到堂哥,排位也没有遇到,偶尔打着打着就开始暴躁起来。直到弹幕被凶的老板们呜呜呜的提醒他,他才发觉自己不满的心意。




“因为他这声叫唤提醒了我的心:我的前面是忧愁,后面是欢欣。”




想跟堂堂打游戏的念头越发强烈,同性恋三个字逼上小信仰的心头。他的观念没有那么腐朽,只要他喜欢,对面是条狗也行。


但是对面不是给骨头就会喜欢你的狗,是给了地窖也约不上的堂堂。难堪和焦躁在心头蔓延,他向来想要的都志在必得。




每晚排位过后他都会看看列表,但是堂哥都仿佛有约了,每天都在组队中。抑制不住内心的躁动,小信仰终于开着领主号杀进了直播间,在直播间里被反复横跳的老板们认出来之后,他开始认真撩拨堂哥。小信仰喜欢到处乱逛直播间,但很少看完一整局,更不会像小粉丝一样叽叽喳喳的评价别人的打法,可是堂哥总是例外的。弹幕里一时间只见他一人,连着好几条的吹捧。话音刚落,两个人就排到了一起,小信仰十分满意。




这局十分难打,小信仰一面顾及着堂哥一面又要干扰其他求生者。伞柄一横,无数次把堂哥打倒在地,插眼过后便不再管。


大心脏一亮,场上还有三人,即便这样他也不想挂堂哥,一击过后再次插眼,一个大招传送飞去大门,快速击杀剩余两人,只为了给堂哥一个地窖。小信仰抱起堂哥,高兴的哼着小曲儿结果堂哥就投降了。他心里有点埋怨堂哥,不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


于是他火速退了游戏盯着堂哥的名字后面变成邀请,然后点进直播间撒娇让他同意。




堂哥又是沉默了一下,一言不发进了yy,他有些不知道,对于小信仰,见到的时候害怕,见不到又开始想念




信堂屠夫甜蜜双排终于达成了,可惜这不安分的男人在场内到处撩拨小姐姐。


堂哥高兴地说自己在听小姐姐唱歌,信仰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声好听吗?


沉默了十几秒后堂哥支支吾吾的回答,没我粉丝好听。信仰噗嗤一声为他强烈的求生欲欢呼鼓掌,又一面一刀打跪欺负堂哥的勘探员。




两人闲着扯皮,再次一刀的时候堂哥发声了:“哎,那是我水友。”


“堂堂家的小可爱呀~那现在怎么办?”


“放地上吧。”


“好的堂堂~放下~”


说不害羞是假的,堂哥的声音变得有些紧张,小信仰轻笑的语调,任谁都忍受不了这么一个撒娇鬼的。


最后两个人嬉皮笑脸的把水友抱去地窖,又开始了下一把。




夜深,小信仰跟自己的粉丝们一一告别,下一秒下播的信仰就出现在了堂哥的直播间,被老板们抓个正着。临睡前骗到堂哥一个甜蜜的晚安,这波血赚不亏。


马上下播之后的堂哥也收拾好了自己,一眼就看到小信仰的留言,堂堂晚安~


他踌躇很久又慢慢打字,别老叫我堂堂,我哪有这么可爱~


本以为睡觉了的信仰发来了秒回的消息,我叫你堂哥你这不是占我便宜吗!我俩明明差不多大~


这一下可就犯难了,半天堂哥也没想出来反驳的话。


那我私下叫你钦钦吧!直播的时候还是叫你堂堂~


信仰紧接着发的消息哄住了被骗懵了的堂哥。




-那好吧,你会来上海线下赛吗?


不一定,不过我离上海挺近的。




堂哥没有再回,小信仰觉得自己可能一时失言马上又补救起来。


怎么啦?你想见我啊钦钦?


-……有机会一起玩啊~


他一个堂堂一米多的大男人怎么能承认这么羞耻的事?再说了,他还没明白自己的心意,没有办法这么坦率。




这一夜的对话好似触及到了堂哥不可透露的真心,他们的距离忽然就远了。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