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临

活在诗里。

糟糠夫妻拆伙计【1】

请勿上升真人

半现实向 私设 架空

文笔渣

好桃 双黄
觉得这个三人组真的很有意思,不定期更些小段子吧。
因为很喜欢他们所以绝对不会写正文三角恋的,舍不得他们难过。
———————————————————————————————
“韬,我都对他路转粉了。”黄子韬一直担心黄景行不喜欢他,因为他本身跟杨文昊王子奇都交好。看了这个视频黄子韬开心的不行,以至于在黄景行上节目前一晚,黄子韬找王子奇问了很多黄景行的事。
黄景行呢一直对黄子韬很好奇,为了他,杨文昊连自己这个糟糠之妻都不要了,王子奇他们天天疯狂安利黄子韬。本来在黄景行眼里,黄子韬就是一个长得漂亮的偶像,以前很多黑料的那种。但是他听着身边朋友的逗趣看着节目对他有了很大的改观,发现他真实勇敢重情义,他开始有意无意关注黄子韬。
那最憋屈的当然是杨文昊,一夜之间好像什么都变了,感觉下一分钟就不是我家昊昊而是我家景行了。

“宝宝你觉得韬会喜欢我穿这身吗?他喜欢吃什么啊?我想约他下了节目去吃饭。”
“不知道,你快去睡吧不早了。”杨文昊稍显暴躁的想把前来打听消息的黄景行推出门,因为他不得不承认黄景行舞跳的好人又swag,这完全符合当时黄子韬cue自己的感觉嘛!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杨文昊排舞这几天对黄子韬的行程进行了密切关注,基本上只要黄子韬来了练习室肯定就跟杨文昊在一块儿,就算不是也是跟西泡泡的队员,可以说是对黄景行严防死守。
“子奇……”
黄景行拨通了王子奇的电话,声音有些沮丧,王子奇当然会挺身而出关怀好兄弟。
“宝宝对我严防死守,完全不让我见韬......”
王子奇这下沉默了,手心手背都是肉,在这么为难的情况下他决定问问黄子韬本人的意见。

没过几天杨文昊就看到黄子韬跟黄景行勾肩搭背的走在一起。他大步上前从中间分开两人一边搂一个“说什么悄悄话呢?”
所以王子奇拐了个弯就看到三个黏在一块儿的人,排的跟信号标一样。

END.

评论(12)

热度(110)